車型車款

車 種:甲類客車

車 款:三菱順益汽車原廠

車 齡:2014年出廠

總數量:2部

乘車人數:本車可容納28人+3人無障礙座位區(不含司機和導遊座位)

車椅排數:四排椅

.車內座椅

全台首家推廣無障礙遊覽車,車內含精緻寬敞的四排椅可容納28人,且於車身左側設計成能同時乘載3部輪椅的座位區。

.安全設備

雙帶扣 / 三點式安全帶 (Quick-Secure)

通過ARTC財團法人車輛研究測試中心認證,每個輪椅坐位區前後皆設有移動式掛勾,符合各類型輪椅寬度調整使用,並輔以安全扣環固定,即使車輛再行進中也能安全的維持輪椅不滑動,每個座位區的上方另有固定式拉環輔助。

.簡易操作

輪椅上下輕鬆簡單

為符合需求,除一般車門外,也特別設計車身右側雙開式車門,以及美國領先品牌BRAUN大型輪椅升降機協助輪椅進出,從上車到固定輪椅約10~15分鐘,車內服務人員皆經過嚴格的訓練,要帶給每位乘客最安全舒適的旅程。

.環保認證

遊覽車符合五期環保認證

為推廣「無障礙輕旅行」的觀念,遊覽車出廠前皆經過行政院環境保護署排氣暨噪音審驗合格證明,且同時符合五期環保車的認證,期望藉由共乘的觀念,減少碳排放量,為環境多一份關心。